千帆跨境

亚马逊PPC广告投放,怎样才能做到低成本高转化?

作者:千帆跨境 来源:

  亚马逊站内广告的利益程度,我认为老铁们应该深刻理解。不仅费用大,几乎没有问题,孩子也不能戴狼。如果这样能够交换后期的销售量的话,一切都是值得的。但悲剧是,同样的投资,同样的c位置,为什么别人有那么高的转化率,自己不行呢?今天,我将向你们展示困惑已久的PPC广告投放之谜。的双曲馀弦值。

  PPC广告的发布原则。

  在选择亚马逊PPC广告的关键词时,每个关键词的成本不得超过产品销售价格的2.5%。

  例如,亚马逊PPC广告以印花连衣裙为关键词,带到检索结果的第一页,每次点击$0.6,是销售价格的2%,是很好的关键词。

  1.什么是ACoS?

  在说明PPC广告的发布原则之前,必须理解ACoS的概念。

  ACoS的英语缩写是AdvertisingCostofSale,意味着广告成本和销售的比例。ACoS的计算方法如下:

  ACoS=(售价-产品成本-FBA费用-其他杂费)/售价。

  例如,亚马逊销售的连衣裙价格为$30,产品工厂价格为$6,FBA费用为$11,运输和包装等费用为$5,我们的ACoS为(30-11-6-5)/30=27%

  我们的广告投放原则是将ACoS降到最低,但业界有不成文的规定

  你的目标ACoS一般是售价的25%。

  2.转化率。

  在定价亚马逊PPC广告之前,请了解平均转化率。

  注意:高点击频率不等于高转化率!

  以下是转换列表:

  10%转化率=每10次点击,达成1次交易。

  5%转化率=每20次点击,达成一笔交易。

  2%转化率=每50次点击,达成一笔交易。

  假设在亚马逊销售转化率为10%的产品,这意味着每10名点击产品的购买者中,只有一名购买产品。如果你的亚马逊站内广告成本是总销售价格的25%,每次点击的广告成本应该是总销售价格的2.5%。

  3.PPC广告的计算公式。

  价格X25%=亚马逊站内广告成本的目标值。

  亚马逊站内广告成本目标值/10次点击=2.5%

  简而言之,总销售额X2.5%=亚马逊PPC广告成本的目标值。

  4.注意:为了最大的转化率,产品的销售价格不应低于平均销售价格的30%。

  如果这种款式的连衣裙在亚马逊的平均价格是25美元,那么你的价格应该在17.50美元到32.50美元之间。

  如果连衣裙的价格上涨了10美元的话,这个产品的亚马逊PPC广告成本的可用空间每次点击1.09美元,本来点击你的产品页面的每10个人就会成功,但是现在点击15~20个页面的购买者只有一个人真的会购买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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